工控厂商


当前页面: 首页 >工控厂商 >锐德世系统设备商贸(上海)有限公司

锐德世系统设备商贸(上海)有限公司

供稿:锐德世系统设备商贸(上海)有限公司 2013/12/6 0:00:00

0 人气:5572

      锐德世(RadiSys)纳斯达克交易代码:RSYS)成立于1987年,现已成为全球商业、企业和电信服务市场的高级嵌入式平台的领先供应商。在思科、IBM、朗讯科技、北电、西门子、迪堡、惠普、通用电气、飞利浦医疗系统、西门子医疗、安捷伦、罗克韦尔、泰克、环球仪器等许多公司的产品中,您都能找到锐德世(RadiSys)技术的身影。

        在过去的16年中,锐德世(RadiSys)一直不遗余力地为广大客户提供创新的嵌入式技术,使他们能够以更快的速度和更少的成本开发出更好的产品。公司成立以来,锐德世(RadiSys)一直成功地扮演着客户的延伸机构或虚拟部门的角色。立足于架构和集成、嵌入式操作系统、ASIC设计、中间件和软件等领域的专业技术,锐德世(RadiSys)与内部工程团队携手合作,成功地将定制构件集成到能为下一代产品提供动力的大型系统中。将锐德世(RadiSys)的成熟技术融入自己的设计之后,客户就可以把精力集中在核心领域上――开发能够使其产品脱颖而出的IP技术。

        此外,锐德世(RadiSys)还为其产品提供长期支持,这不仅保护了OEM的原始投资,还使他们能够随着客户需求的改变更容易地升级自己的产品。近年来客户的要求越来越高。为了能在这个低投入高产出的环境中保持强大的竞争力,OEM不断要求供应商提高他们的支持水平。除提供领先的技术外,嵌入式系统厂商还必须加强与客户之间的关系,并在设计合作、供应链和生命周期管理等领域扮演更为重要的角色。锐德世(RadiSys)已经从简单地提供各种嵌入式元件发展到提供完整、成熟、即用的嵌入式系统。

        今天,众多客户都依赖于锐德世(RadiSys)提供的创新嵌入式解决方案,在很多情况下,他们甚至将集成、生产、研发、供应链和生命周期管理等自身的职能工作也委托给锐德世(RadiSys)

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

工控网APP下载安装

 

我来评价

  1. 我要试用产品
  2. 我要产品资料
  3. 我要技术支持
  4. 我要咨询采购
性能:
给性能打分
质量:
给质量打分
易用:
给易用打分
服务:
给服务打分

猜你喜欢

    类似厂商

    换一换

      相关产品

      换一换